首页
标委会概况
标委会公告
标委会动态
标准制修订
政策法规
标准文献
人参品牌
人参文化
站内文章检索
今天是: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
当前位置:首页 >> 标委会动态
人参系列国家标准宣贯会在长春召开
发布时间:2016年08月23日 15:00:55     浏览次数:2647

     2009年6月18日上午,由全国参茸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吉林省参茸办公室主办的“野山参鉴定及分等质量”等12项国家标准宣贯会在长春召开。  
    会议由全国参茸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仲伟同主持。全国参茸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冯家宣读了国家标准委“关于成立全国参茸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批复”文件和国家标准发布的公告,副秘书长曹志强对标准进行了讲解。  
    全国参茸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(吉林省参茸办公室主任)张辉、省农委市场处郭俊英处长、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的领导做了重要讲话。  
    参加会议的有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、吉林省科技厅中药办公室、吉林省农业委员会市场处、吉林省人参资源整合开发推进组、吉林省参茸办公室、吉林省园艺特产站、吉林省园艺特产局、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、吉林人参研究院、农业部参茸产品检验测试中心、农业部特种动植物研究中心、吉林省商检局、中国农科院特产研究所、延边州、通化市、白山市、吉林市、抚松县、靖宇县、集安市、通化县等县市的农委、技术监督局、特产局等相关单位的代表。应邀出席会议的还有北京同仁堂药材有限公司、吉林敖东药业股份有限公司、辽宁祥云药业有限公司。  
    会议期间,仲伟同秘书长、冯家副秘书长、曹志强副秘书长就12项人参系列标准进行了标准答疑。会议圆满结束。12项国家标准的实施对促进我国人参产业发展、规范人参产业市场将发挥重要作用。  
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
版权所有 全国参茸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吉ICP备12004606号-1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
电话:0433-2661293 传真:0433-2661228 Email:1319573450@qq.com 技术支持:创业软件